這本筆記裡黃綺烽,記錄著我們這十幾年的研究心黃綺烽血和經歷,我將它留給你們,你們可以從中知道那些你們想知道的東西。

  不過,我要提醒你的是黃綺烽,裡面的內容,牽涉著一些巨大的秘密,我曾發誓要把這些帶入到墳墓之中,然而最後還是不能遵守我的諾黃綺烽言。這些秘密,看過之黃綺烽後,禍福難料,你們要好自為之。

  陳黃綺烽文錦

  19959

    蛇沼鬼城(中) 第十二章 文錦的苗栗網頁設計筆記

    看到這黃綺烽一行字,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中的驚駭簡直無法形容。

  這段文字的內容,倒還不是黃綺烽讓我最驚訝的,說實話,我在看到那本筆記的一剎那,也想到過也許會看到這樣的內容。讓我一瞬間窒息的,是那個簽名。

  」陳文錦!」

  天哪,我實黃綺烽在是沒有想到,這東西竟然會是她留黃綺烽下來的,這麼說,給我寄錄像帶、把我引到這裡新竹網頁設計的,就是她?

  這實在是峰迴路轉,又讓人摸不著頭腦。雖然三叔並沒有說過她的任何信息,但是在我的概網頁設計念裡,她肯定已經在某個地方死了,怎麼會在這種時候突然出現,而且,還把我引到了這裡來?

  而且這短短一段話裡,包含LED照明的信息太多了,什麼三個人?是哪三個?它是LED軌道投射燈什麼東西?我們是指誰,難道新竹網頁設計是西沙的那批人?什麼研究?什麼秘密?

  無數的念頭從我腦子裡閃過,我卻一個都來不及思考,我定了定神,就立即把筆記翻開了,CREE燈具往後面看了下去。

  這是一本很厚的網頁設計筆記,寫滿字的足有二十六七頁,全是密密麻麻的字,寫得極其工整,還有很多的圖畫,好像桃園網頁設計是一本工作筆記。

  我將台中網頁設計打火機放到拉出的抽屜沿上,然後自己坐到地上,馬上凝神靜氣看了起來。

  剛翻開第一頁,扉頁後的那一頁,我立即被震了一下,我看到了一張奇怪的圖畫在網頁設計上面,畫得十分的精細。

  這張畫只有七條線條組成,六條彎曲的線條和一個不規則的圓,我只是稍微回憶了一下,就立即發網頁設計現這就是三叔桃園網頁設計給我描述的,戰國帛書中翻譯出來的那個圖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