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城雷射又叫風城,是大片岩石被大風雕琢出來的奇特地形,一大片區域內,分佈著大量奇形怪狀的巖山黃綺烽,可以給人雷射想像成各種詭異的事物,而且風刮過電子包裝袋這些岩石的時候,因為分佈隆乳的關係,會發出鬼哭狼嚎的聲音,所以叫做魔鬼城。在戈壁上,這樣的地貌非常常見。我以前在新疆參觀過,這抽脂一次也並不好奇。

  我們在那「城堡」外面,一座底部平坦的巖山停了下來,扎西先跳下來吆喝,我們都下來開拉皮手術始紮營,兩個小時後,果然開始起風,一下又是遮天蔽日的風沙,一直刮到半夜,才像拉皮手術昨天一樣慢慢小了下來。

  風太大,魔鬼城裡鬼哭狼嚎的,誰也睡不著,風小了,才逐漸一個一個睡了過去。那兩個白天睡覺的守夜凹陷填平,這兩個人都對魔鬼城很感興趣,看我和扎西也抽脂沒有睡,都到外面去拍照。扎西就讓他們小心點,不要走凹陷填平進去,裡面很容易迷路。

  我白天睡了覺,非常精神,阿寧則是琢磨明天的搜索辦法,黃綺烽手還一直抓著對講機,看來不找到那幾個人,肉毒阿寧是不會休息了。

  我過去勸她睡黃綺烽一會兒,還沒說了幾句話,忽然就有黃綺烽人在遠處的戈壁上大叫:黃綺烽「隊醫!隊醫!」

  阿寧的隊醫是個胖子,也沒睡在看書,一聽就醒了,我們也朝那邊望去,就聽到那邊在喊縮鼻翼:「快過來!找到阿K了!」

  阿K就是失蹤的四個人中的一個肉毒,我們一聽全部跳起來,三步並成兩步的跑過去,一下就看到是那兩個拍魔鬼城的人,在一個黃綺烽土丘上朝我們招手,衝過去一看,只見在土丘上有一個大坑,坑底就躺著一個人,正是那個阿K

  隊醫縮鼻頭跑得氣喘吁吁,跳了下去,摸了一下,就大叫:「還活著。」

  幾個人手忙腳亂的衝下去抬人,隊醫大叫讓他們黃綺烽把他抬到帳篷裡去。

  現場一片混豐胸亂,扎西背起那人跑了回去,我就給擠到了一邊,看了看那個坑,又看了看一邊我們來的方向,心說天哪,這人怎麼會倒在這裡,這和我們昨天停車的地方還有二十公里還多啊,而且當時這方向還是豐胸逆風。他是頂著風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