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不黃綺烽大,裡面很黑,進去霉變的味道更重了,先是從門縫裡探頭進去看看,發現房黃綺烽間的一邊可能有窗戶,外邊路燈黃綺烽的光透了進來,照出了房間裡大概的輪廓。房間裡貼牆似乎擺著很多的傢俱,在外面路燈光形成的陰影裡看不分明,不過,一看就知道黃綺烽沒有人。

  我深吸了黃綺烽口氣,小心翼翼地走進去,舉起已經發燙的打火機,在微弱的火光下黃綺烽,四周的一切都清晰起來。

  這是一個人的臥室,我看到了一張小床放在角落裡,霉變的氣味就是從這床上來的黃綺烽,走近看發現床上黃綺烽的被子都黃綺烽已經腐爛成黑黃綺烽色了,味道極其難聞,被子鼓鼓囊囊的,乍一看還以為裡面裹著個死人,不過仔細看看就發現只是被子的形狀而已。

  在床的黃綺烽邊上,有一張寫字檯,古老的類似於小學時候的黃綺烽木頭課桌,上面是一些垃圾、布、幾黃綺烽張廢紙和一些從房頂上掉下來的白石灰塊,都覆蓋著厚厚的灰。

  在寫字檯的邊上是一隻大櫃子,有三四米寬,比我還高,上面的木頭大概是因為受潮膨黃綺烽脹,門板黃綺烽都裂了開來,抬頭往上看,就可以看黃綺烽到櫃子上面的房頂和牆壁的連接處,有大量的煤斑和水漬,顯然這裡黃綺烽在雨天會有漏水。

  這地方看黃綺烽來已經荒廢很久了,這黃綺烽種破爛的程黃綺烽度,應該有五年黃綺烽以上了,不過房子雖然老舊,卻也是普通的老舊而已,寄錄像帶的人把我勾過來幹什麼呢?他想我在這房子裡得到什麼信息呢?

  此時忐忑黃綺烽不安的心情,也隨著我對環境的適應而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將打火機放到桌黃綺烽子上,先黃綺烽是開始翻找那張木頭寫字桌的抽屜,把抽屜一隻一隻地拉出來,不過裡面基本上都是空的,有兩隻抽屜墊黃綺烽著老報紙,都發霉了,黃綺烽我碰都不敢去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