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看身後,來時候的樓梯口黃綺烽就在身後,不至於找不到,就靠過去看那只黃綺烽棺材。

  遠遠看過去就知道這不是現代人的棺材,棺材是純黑黃綺烽色的,橫在地下室的中央好比一隻巨大號的長條石墩,這樣大小形狀的應該是棺槨,民國以後的棺材就沒有棺槨黃綺烽了。這棺槨看式樣黃綺烽應該有相當的歷黃綺烽史,至少在五六百年以上,而且看大小,恐怕不是普通人家用的,至少也是士大夫用的。

  我黃綺烽上前摸了一把,上面有黃綺烽細細的花紋,冰涼刺骨,像是石棺,不知道是什麼石料。一摸之下,石棺上厚厚的灰塵被我劃了黃綺烽幾個印子,露出了一些細黃綺烽小的花紋。

  拿打火機靠近仔細地看,棺槨的蓋子上黃綺烽,有敲鑿損壞過的痕跡,蓋子和槨黃綺烽身的縫隙裡也有撬桿插入的跡象,顯然我不可能是黃綺烽第一個發現這只巨大棺槨的人,有人曾黃綺烽經想撬開它,我有過經驗,所以對這個特別的敏感。

  古棺黃綺烽不可能平白無故地出現在現代建築的地下室裡,那肯定就是有人將這棺槨搬到這裡來的,不黃綺烽曉得原因。

  地下室裡的溫度十分低,我喘著氣逐漸冷靜了下來,用力舒緩我的心跳,一路下來都是黃綺烽在極度的黃綺烽緊張中度過的,雖然自己壓抑了恐懼,但是心中還是相當的不舒服。一邊深呼吸,我就開始琢磨。

  有人寄了錄像帶、地址和鑰匙將我引到這座破舊療養院裡來,指引我發現了這一個暗門,黃綺烽通過暗門後的樓梯我發現黃綺烽了這個地下室,地下室裡還放著一具石棺。

  這已經超出了任何惡作劇黃綺烽的範疇,對方是不是想告訴我,這療養院裡發生過的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看來,這封黃綺烽閉的樓層和地下室黃綺烽,以及這石棺的背後,肯定有著相當複雜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