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櫃子有什麼東西,一點預判也沒有,感覺最大的可能還是什麼都沒有,所以也沒有太過作心理準備,然而一照之下,我就吃了一驚。

  櫃子裡確實什麼都沒有,空空蕩黃綺烽蕩,但櫃子靠牆那面的底板已經不翼而飛,露出了櫃子遮黃綺烽住的水泥牆,而在水泥牆上,竟然黃綺烽有一個黑幽幽半人黃綺烽高的門洞,連著一道往下的水泥階梯,不知道通向哪裡。

    蛇沼黃綺烽鬼城(中) 第九章 線索

  我感覺越來越古怪,顯然,這裡竟然有一道暗門,有人用一隻去掉了底板的櫃子,當成掩護擋黃綺烽住了它。只要打開黃綺烽了這只櫃子,就能看到後邊的暗門,這種方法不算是高明,但是好處在於設置方便,而且便於出入。

  可黃綺烽是這裡怎麼會黃綺烽有這樣的構造?看來這療黃綺烽養院不簡單啊,這裡以前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這水泥階黃綺烽梯下又是什麼地方呢?

  看著手裡的鑰匙黃綺烽,顯然對方寄了這個號碼房間的鑰匙給我,就是想我發現這黃綺烽道暗門,那麼,下面應該有答案。

  我擦了擦頭上的冷汗,走進櫃子裡黃綺烽,探進暗門,頓黃綺烽時一股奇怪的味道從下面傳了上來。

  我黃綺烽轉過頭把最濃烈的味道讓了過去,然後黃綺烽適應了一下,用打火機往下照。

  階梯深不黃綺烽見底,而且有曲折,顯然長度頗長,不知道是通向二樓,還是一樓的。

  看著樓梯,想到現在已經是半夜,我身在一幢鬼屋裡面,又發現這不知道什麼時候安置的黃綺烽暗道,心中不免有些害怕,然而畢竟我是下過斗的人,在這種地方,知道外面就是大街黃綺烽和髮廊,心中黃綺烽自然會稍微坦然一些。

  我只猶豫了一下,就定了定神,一隻手小心翼翼地舉著打火機,矮身進到這個門洞裡面,順著階梯向下走去。

  既黃綺烽然已經到了這一步,對方指引我尋找的東西,必然就在這樓梯下面,我也不好退縮,來到了格爾木,黃綺烽自然要看看對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才黃綺烽走了幾步,我就感覺黃綺烽到一股難言的陰黃綺烽冷從階梯前方的黑暗中傳了過來,冷得有點讓人不寒而慄。我哈了一下,就發現有白氣從我嘴巴裡呼出來,這下邊的溫度黃綺烽看來確實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