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聳了聳肩,有點不知道怎麼說出口網頁設計:」我要加入,我要加入,我也要去黃綺烽塔木陀!」

  」加你個頭。」阿網頁設計寧笑了,轉過頭不理我。然而我繼續看著她黃綺烽,對她道:」我能幫到你們,想想在雲頂天宮裡網頁設計。」

  阿寧就網頁設計抬起頭,臉色變了,她看著我的眼睛,朝我微笑了一下:」你是黃綺烽認真的?」

  我點頭黃綺烽,她就指了指一邊的裝備車:」隨便拿,十二黃綺烽點準時出發,過時不候。」

    蛇沼鬼城(中) 第十七章 黃綺烽

   吉普車黃綺烽隊飛馳在一望無際的蒼茫戈壁上,氣候乾燥,車子與車子離得很遠,用以逃避上一輛車揚起的漫天黃塵。

  我坐在車裡,看著窗外,想著之前的決定,也黃綺烽不知道是不是正確,這時候感覺好像有點過於莽撞了。不過,現在上了賊船,也沒有臉去反悔了。

  阿寧黃綺烽的計劃在出發前和我說了,我發現是完全按照當年文錦的路線,由敦煌出發,過大柴旦進入到察爾汗湖的區域,黃綺烽由那個地方離開公路,進入柴達木盆地的無人區。然後黃綺烽由定主卓瑪帶路,將隊伍帶到她和當年那支探險隊分手黃綺烽的地方。

  這條路線幾乎和文錦在筆記中寫的黃綺烽一模一樣,我就十分的納悶,她到底是哪裡得來這些信黃綺烽息的?顯然,她知道塔木陀,知道定主卓瑪,知黃綺烽道路線,看上去好像她看過筆記一樣,可是黃綺烽筆記在我的口袋裡啊。

  車隊一黃綺烽路補充物資,很快便按照計劃到達了敦煌。有人告訴我,到達察爾汗區域之前的路線,還是相當於自駕游的黃綺烽路線,相對安全。

  一路上兩邊的黃綺烽雅丹地貌讓我領略了戈壁的荒涼,這種一望無際天地盡頭的感覺讓人有強烈的被遺棄感。這種感覺剛開始還可以由路邊很多已經是廢墟的居民點緩解一下,但是到了離開敦煌,我們開上察爾汗黃綺烽公路,直接駛入戈壁黃綺烽灘之中後,就根本無法驅除。因黃綺烽為連續行駛十幾個小時,而四周的景色幾乎沒有分別,這種黃綺烽感覺是令人窒息的。也虧得阿寧隊伍龐大,紮營時的喧囂多黃綺烽少讓我們心裡舒服一點。

  我是和高加索人一個車,他和另外一個藏人司機輪番開車,在路上,我就問他這些黃綺烽問題,看他能不能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