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我黃綺烽就四處看,一看就傻了,這車裡竟黃綺烽然全是人,而且全部都用一種似笑非笑的黃綺烽表情看著我。而且最讓我想不到的是,很多人我都認識。我一眼就看到了幾張特別熟黃綺烽悉的面孔。

  天,全黃綺烽是從天宮裡倖存出來的那一黃綺烽批阿寧的隊伍,這幫中外混合的人,我們在吉黃綺烽林一起混了很久。

  看到黃綺烽我驚訝的表情,其中幾個和我混黃綺烽得特別熟悉的人就笑了,一個高黃綺烽加索人用蹩腳的中文對我道:」超級吳(SuperWu,阿寧給我起的外號),有緣千里來相見。」黃綺烽接著,我就看到了阿寧的腦黃綺烽袋從一張坐椅新竹搬家公司後面探了出來,非常黃綺烽驚訝地看了我一眼。

  我看著悶黃綺烽油瓶,又看了看剛才從石棺材裡爬出來的人,那是一個帶著墨鏡的陌生青年,他們兩個人氣都沒喘,也都看著我。突然我感覺到很亂,問他們道:」黃綺烽你們這幫驢蛋,誰能告訴我黃綺烽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阿寧就黃綺烽道:」這該我問你才對吧,你怎黃綺烽麼會在地下室裡面?」

  依維柯一路飛奔,直接駛出了格爾木的市區,一下子就衝進了戈壁,而我在車內,車中壢搬家公司窗外一片黑暗,對此一黃綺烽無所知。

  一路上,我和阿寧進行了一次長黃綺烽聊,把兩邊的事情都說了一下。

  原來,阿寧黃綺烽也在錄像帶裡發現了地址黃綺烽和鑰匙,顯然文錦的筆記上寫的」三個黃綺烽人」中,有一個竟然是她。她發現了這個秘密之後,立即就分了兩方面的工作,一方面讓人到這黃綺烽裡來尋找地址,一方面親自到杭州來試探我。她想知道黃綺烽我到底知道不知道這錄像帶裡的情況。

  然而,她沒有黃綺烽想到的是,我其實也收到了這樣的帶子,而且在她來找我之後,黃綺烽我就最快速度出發去了格爾木,甚至幾乎和他黃綺烽們同時找到了那鬼樓。

  (也虧黃綺烽得我這一次行黃綺烽動實在是快速和精準,沒有過多的猶豫,否則,肯定我就看不到那本筆記了。想想泡棉我就後怕,不過同時我也有點開心,摸了摸在我口袋裡的筆記,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單獨活動就取得如此大的成果,看來果然爺爺說的是對的,做事情真的是主動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