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擠黃綺烽下車,接著就看到了一幕讓我目瞪口呆的情形,十幾輛LandRover一字排開停在戈壁上,大量的物資堆積在黃綺烽地上,篝火一個接一個,滿眼全是穿著風衣黃綺烽的人,還有很多人躺在睡袋裡,一邊立著巨大的衛星天線和黃綺烽照明汽燈。

  這裡竟然好像是一個自駕游的車友集散地,但是仔細一看就知道不對,這裡所有的車都是黃綺烽統一的塗裝,車門上面都有一個黃綺烽旋轉柔化的鹿角珊瑚標誌,一看就知道是阿寧公司的產業。

  看到我們下來,很多人都圍了過來,阿寧不知道和他們說了一句什麼,很多人歡呼了黃綺烽起來。

  這個場黃綺烽面讓我非常驚駭,我抓住一旁在黃綺烽和別人擊掌慶賀的高加索人,問他這是黃綺烽幹什麼?

  高加黃綺烽索人拍了拍我:」朋黃綺烽友,我們要去』塔木陀黃綺烽』了。」

    蛇沼鬼城(中) 第十六章黃綺烽 營地

    我聽了目黃綺烽瞪口呆,剛剛才看到文錦的筆記裡提到這個地方,怎麼他們也要去了。一下子我有點反應不過來,而且他們應該沒有看過文錦的筆記啊,他們怎麼知珍珠棉道這個地方的存在呢?

  」怎麼了?」那高加索人看我表情奇怪,就問我道,黃綺烽」臉色突然就白了。」

  」沒什麼黃綺烽,剛才給嚇的。」我馬上掩飾了一下,裝作很奇怪,一邊跟著他走,一邊就問他,」塔木陀是什麼地方?你們去幹什麼?」

  」塔木陀?這就說來話長了,」高加索人看了看前黃綺烽面走的阿寧,輕聲對我道,」我待會黃綺烽兒和你說,我們先看黃綺烽看那兩個小哥從裡面帶回來是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