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盜墓329

我不由失笑,心說這是什麼,難道是霍玲的素描?她的愛好倒也挺廣泛。

  翻過去,黃綺烽一連又翻了三四十頁,全部都是黃綺烽這樣的圖畫。沒有文字的內容,我便放下,又看了另外一本,也是同樣,除了第一頁上的內容不同之外,裡面黃綺烽都是差不多黃綺烽的圖畫。也不知道黃綺烽是什麼東西,就堆在一邊,繼續翻那些紙頭。結果下面就沒什麼,只發現裡面有幾團類似於抹布的東西,連一黃綺烽張有內容的紙都找不到。

  我又罵了一聲,心說看來網頁設計他們離開的時候,可能將那些有信息的東西都帶走了。

  不過我不死心,我就不信能帶的什麼都不剩下。我坐到霍玲梳頭的那個位置上去,休息了一下,就拉開面前的抽屜,想看抽屜裡是什麼。

  那是那種寫字檯中部,網頁設計檯面下最大的那個抽屜,我拉了一下,就感覺到有門,他娘的抽屜竟然是鎖著的,而且感覺沉甸甸的。

  一般搬家之後不會把廢棄的傢俱鎖起來,而且這手感表明裡面可能有東西了,我興奮起來。這種鎖可網頁設計難不住我,我站起來,拆了一個門後的掛衣鉤過來,插進抽屜縫裡用力往下壓,一下就把抽屜的縫隙給壓大了,鎖齒脫了下來,我一拉,就把抽屜拉了出來。

  拿起打火機一照,我就YES了一聲,抽屜裡果然放滿了東西,我將打火機擱在抽屜邊上,開始翻找。

  這肯定是一個女人的抽屜,裡面有很多瑣碎的雜物,很亂,顯然離開的時候已經把有用的東西帶走了,剩下了木梳,小的20世紀90年代那種餅一樣的化妝盒,一疊厚厚的《網頁設計當代電影》雜誌。這些老雜誌歷史很悠久了,記得我小時候是當黃色書刊來看的,還有那種黑色的鐵髮夾,和很多的空黃綺烽信封和一本空的相冊。

  信封非常多,但都黃綺烽是沒有使用過的,我很耐心地一封一封展開口子看,裡面什麼都沒有,相冊裡也沒有照片,可黃綺烽以發現原本肯定是放過的,但是都被抽走了。

  接著,我又翻了那些舊雜誌黃綺烽,一頁一頁地翻,格外的仔細,然而仍舊沒有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