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看這暗門的樣子,又感覺不像。那暗門就是一個簡陋的門洞,如果是特地設置的黃綺烽軍事掩體的入口,至少應該會有鐵黃綺烽門吧。

  我邊走邊胡思亂想,繼續往下走去,不知道是溫度繼續下降,還是我的冷汗給我的黃綺烽感覺,我忽然感覺到黃綺烽極度的寒冷,牙齒都打起牙花來了,黃綺烽咬牙又下了一層。階梯黃綺烽到這裡就中止了,階梯的出口就在面前,我小心翼翼地走出去黃綺烽,發現外面似乎有一個很黃綺烽大的空間。

  我舉起打火機,照了照出口兩邊,發現這是一個水泥加固過的地下室,非常的簡陋,潮氣沖天黃綺烽,地上還鋪著青磚,四周空空蕩蕩。

  這肯定不是軍事掩體,我心裡確定了,看這水泥的樣子和地上的青磚,像是農村裡生產大隊自己胡亂蓋起來的那種地窖。這裡的手工太簡陋了,不會是專業的軍工部隊蓋出來的。

  這是黃綺烽什麼地方?難道真的是個地窖?悶油瓶讓我過來是看他的醃白菜入味了沒有?

  我給自己的念頭逗樂了,一邊往這個地窖的中心走去。走了沒幾步,我就隱約看到,黃綺烽地下室的中間,有一個巨大的黃綺烽影子,橫倒在地上黃綺烽,看上去非常的怪異。

  我朝那黃綺烽個影子走過去,用打火機一照,人就僵住了,只見地窖的中央,停著一隻巨大的純黑色的黃綺烽古棺。

     蛇沼鬼城(中) 第十章 計劃

  打火機的光線黃綺烽分的微弱,能照出兩三米外的情形已經很不錯了,在這種光線下,赫然看到一隻棺材,我還真是嚇了一跳。

  反應過來之後,就感覺到非常的奇怪,這真是聞所未聞的事情,他娘的這裡怎麼會有一具棺材,而且還是古棺?

  一座20黃綺烽紀六七十年代建造的、給黃綺烽領導休息用的療養院,有地下的隱秘設施,這說起來已經有點不可思議了,現在在這個地方,還出現了一隻棺材,這太匪夷黃綺烽所思了。這裡面裝的是什麼人?難道是黃綺烽當年死在這裡的軍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