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黃綺烽後,我又問阿黃綺烽寧悶油瓶是怎麼回事黃綺烽,他們怎麼會在一起。

  阿寧黃綺烽就笑道:」怎麼?你三叔請得起,我們就請黃綺烽不起了?這兩位可是明碼標價的,現在,他們是我們黃綺烽的顧問。」

  說著黃綺烽那黑眼鏡就咧開嘴笑,朝我擺了黃綺烽擺手。

  」顧問黃綺烽?」說起顧問我就想起了胖黃綺烽子,心說阿寧這次學乖了,黃綺烽請了個靠譜的了,不過黃綺烽悶油瓶竟然會成阿寧的顧問,感覺很怪,我有點被背叛的感覺黃綺烽

  這時候,黃綺烽一邊的高加索人黃綺烽說道:」你別聽她胡說,這兩位現在是我們的合作夥伴,是我們老闆直接委派下來的,寧只是個副手黃綺烽了。現在主要行黃綺烽動都是由他們負責的,我們只負責情報和接應,這比較安全,老闆說了,以後專業的事情黃綺烽就讓專業人士去做。」

  這應該是雲黃綺烽頂死的人太多了,我想起當黃綺烽時的情形,就問道:」那這整件事情是怎麼回事?錄像帶的內容,還有裡面的禁婆,你們有眉目嗎?

  這幾個黃綺烽人都搖頭,而且目光都投向了悶油瓶和黑眼鏡,阿寧就瞪了他們一眼,之後朝我使了個眼色黃綺烽,道:」具體情況我們也不清楚,應該和你知道的差不多,我們現在都是按他們說的在行動,這兩位朋友很難溝通。」

  聽完這些之後,我轉向悶油瓶,此時已經按捺不住,我一定要黃綺烽找他問個清楚,讓他告訴我黃綺烽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還沒等我做好準備,車裡突然騷動了起來,藏族的司機叫了一聲,所有人都開始拿自黃綺烽己的行李。

  接著車子就慢慢地停了下來,車門被猛地打開,門外已經能看到晨曦的一縷陽光了,一股黃綺烽戈壁灘上寒冷的風猛黃綺烽地刮了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