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突然就是四週一亮,一道灼熱閃光的東西就從我們的一邊飛了過去,我高雄網頁設計們都給嚇了一大跳,我心說我操,什麼東西這麼快。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前面又是三道亮光閃起,朝我們飛速過來,又是在我們身邊一掠而過。接著我就聞到一股熟悉的氣味SEO,那是鎂高溫燃燒的氣味網頁設計。心裡立即知道了閃光是什麼東西——那是給裹進風裡的信號彈。

  我不禁大怒,心說是哪個王八蛋,是哪隻豬SEO關鍵字在這中天氣下,在上風口放信號彈,怕風吹不死我們想燒死我們嗎?SEO時速一百六十公里以上千度高溫火球,打中了恐怕會網頁設計立斃。

  但是轉念一想,就知道不對了,這批人都訓練有數,怎麼可能會亂來。在探險中SEO,發射信號彈是一種只有在SEO緊急的時候才會使用的通信方式,因為它的傳播範圍太廣,彈藥消耗大,一般只有在遇到巨大的危險,或者通信對像過於遠的時候才會使用。現在在這麼惡劣的條件,他們竟SEO關鍵字然也使用了信號彈,那應該是前面出了什麼SEO狀況。

  我看一眼四周的人,他們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我就做了個手勢,讓三個沒受傷的人SEO站了起來,我們要往那裡去看看。如SEO關鍵字果他們需要幫忙,或者有人受傷,不至於沒有幫手。

  這不是一項說做就做,或者是個人英雄主義的差事,我剛站起來就被一塊石頭打中肩膀,我們SEO關鍵字都把包背到前面當成盾牌,調整了指北針,往信號彈飛來的方向走去。同時提防這還有信號彈突然出現。

  走了一段時間後,我們也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有沒有走歪掉,不過在一百多米開外,我們看到了三輛圍在一起的車,但是車的中心並沒有人,已經離開了。我們在車子的周圍搜索,也沒有發現人,但是車裡的的裝SEO關鍵字備沒有被拿走。

  車子正在下陷SEO關鍵字,我們打開了車子的後蓋,心說至少應該把東西搶救出來,就在剛想爬入車子裡的時候,又有信號彈閃了起來,在我們很遠的地方掠了過民宿去。這一閃,我們關鍵字排名發現發射信號彈的地方變成了在我們的左邊,離我們並不是很遠。看樣子我們的方向確實歪了。或者關鍵字排名是發射的人自己在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