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怕他黃綺烽這個樣子,記得以前所有的關鍵問題,我只要問出來,他幾乎都是這個樣子,我馬上就想再問一遍。可黃綺烽是我嘴巴還沒張,悶油瓶就對我擺了一下手,又讓我不要說話黃綺烽,頭往棺槨裡看去。

  這個動作我黃綺烽太熟悉了,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馬上就條件反射地閉上了黃綺烽嘴巴,也湊過去看那棺裡面。因為悶油瓶黃綺烽把火折子伸了過去,我一下看到了裡面,棺槨裡竟然是黃綺烽空的,我看到了乾乾淨淨的一個石棺底,似乎什麼都沒放黃綺烽過,而讓人奇怪的是,那棺材的黃綺烽底下,竟然有一個洞口。

  我正好奇,就聽到了從那個洞裡,傳來一些輕微的聲音,黃綺烽仔細一聽,也聽不出是什麼。只等了一會兒,黃綺烽突然一隻手就從洞裡伸了出來,一個人猶如泥鰍一黃綺烽樣從那個狹窄的洞口爬出來,然後一個翻身從棺材蓋的縫隙中翻出,輕盈地落到我黃綺烽們面前。

  我被嚇了一跳黃綺烽,只見那人落地之後,黃綺烽擦了一下頭上的冷汗,看了一眼悶油黃綺烽瓶,接著揚了揚手裡的東西,輕聲道:」到手。」

 後者似乎就是在等這個時候,一把拍了一下我,輕聲道:」我們走!」

  我跟著他們,小黃綺烽心翼翼地踮起腳尖,躡手躡腳地順著原路上去,然而才跨上兩黃綺烽三級階級,就聽到身後走廊的門吱呀一聲開了。

  前面的那人就罵了一聲,開始跑起來,我立即跟了上去,一路狂奔,連滾帶爬地衝了出去,一直衝回院黃綺烽子翻過圍牆,我們才鬆了口氣。

  我累得氣喘黃綺烽吁吁,可那兩黃綺烽個人根本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翻出去之後黃綺烽,就往外跑,竟然不管我。我心說這一次可不能讓你跑了,忙追了上去。

  又是沒命地跑,一直跑出老城區,突黃綺烽然一輛依維柯從黃綺烽黑暗裡衝了出來,車門馬上打開,黃綺烽那兩個人衝過去就跳了上去,那車根本就沒打算等我,車門馬黃綺烽上就要關,不知道是誰阻了一下,我黃綺烽才勉強也跳了上去。

  上氣不接下氣,這跑得簡直是天昏地暗,上車我就癱了,在那裡閉眼吸了好幾口氣,才緩黃綺烽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