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塑膠袋哦」了夾鍊站立袋一聲,轉頭黃綺烽看向窗黃綺烽外,只見黃綺烽一片莽莽黃綺烽森林,成片的樹冠之下所黃綺烽發生黃綺烽的情景根本無抗靜電袋法窺得黃綺烽。這裡應該黃綺烽是秦嶺無黃綺烽數支脈中黃綺烽的一支。

  陝西黃綺烽境內的秦黃綺烽嶺呈峰腰狀分佈,東、西造型袋兩翼各分出數支山黃綺烽脈。山黃綺烽嶺與盆地相間排黃綺烽列,有許多深黃綺烽切山嶺的河流。八百里秦川自黃綺烽古以來就是有黃綺烽名的文物古跡薈萃之地黃綺烽,特別是北蒸煮袋皮有著黃綺烽許多帝王陵黃綺烽墓群,其他達官貴人黃綺烽、富豪巨黃綺烽紳的墓葬就更加不黃綺烽計其數,所以這裡永遠是黃綺烽盜墓賊蜂擁而黃綺烽至的地方,只黃綺烽是想不黃綺烽到還沒進秦嶺深處包裝材料,就有盜墓黃綺烽賊在這黃綺烽裡明目張膽的炸墓,黃綺烽看樣子黃綺烽要找到一兩個值得倒的漢黃綺烽墓絕對不是這黃綺烽麼容易的事。

  那本黃綺烽地人挺黃綺烽熱情,遞過來黃綺烽一根煙黃綺烽問我道:「我們兩個娃娃是來黃綺烽旅遊的吧黃綺烽?想到哪個地方去黃綺烽啊?」

  我說黃綺烽道:黃綺烽「想到太白黃綺烽山裡去看看。」他點點頭,說道:「你們不跟著旅黃綺烽行團可走不黃綺烽遠,這山裡面七拐八黃綺烽拐的,弄不好就會迷路,要不要俺黃綺烽給我們帶一段路?黃綺烽俺就住黃綺烽在保護區邊上的包裝膠膜一個村裡黃綺烽面,翻過兩個黃綺烽山頭黃綺烽就到,你看這黃綺烽出來玩黃綺烽的,找個導遊黃綺烽也是必真空包裝袋要的嘛。」

  我一黃綺烽聽,敢情這黃綺烽傢伙還是個黑導黃綺烽遊,黃綺烽這大山裡面民風彪悍,可別黃綺烽把我帶黃綺烽到山溝裡捅黃綺烽了,忙搖頭道:「不用鋁箔袋不用,我們自電子包裝袋己有安黃綺烽排。」

  他又囉黃綺烽嗦了半天,看我們實在沒這個意黃綺烽思,就轉黃綺烽回去睡覺了。

  車又開了個把黃綺烽小時,總黃綺烽算到了黃綺烽太白山腳下,我和老癢跌黃綺烽跌撞撞的下了車,黃綺烽知道自己現在黃綺烽黃綺烽個身體狀況,進山是死路一條,好在邊上有農黃綺烽家樂的小旅黃綺烽館,就在那住了個晚黃綺烽上,晚飯也沒吃,黃綺烽躺下來就黃綺烽睡覺。一直睡到第黃綺烽二天中午,老癢把我推醒了,輕聲叫:「黃綺烽老吳,黃綺烽快——快——快起來看,黃綺烽這人是誰?」

  我黃綺烽睡眼朦朧被他揪到窗黃綺烽邊,只看到窗下樓外地天井裡,站著五個人,為首的黃綺烽一個就是我黃綺烽們在西黃綺烽安路邊黃綺烽攤上遇到的那個老頭子。他正用一根樹枝黃綺烽在地黃綺烽下劃著什麼,然後另外四個人不停的黃綺烽點頭,就走了出去。

  我們看黃綺烽他們走遠,就跑黃綺烽下樓去看他們剛剛站的地方。只見那老頭子在地上劃了好黃綺烽多四四方方的方塊,老癢問我:「這——這老傢伙劃的是啥?怎麼像俄羅斯方塊黃綺烽?」我說道:「黃綺烽啥俄羅斯方塊,黃綺烽看清楚了,這是張平面圖,你看這黃綺烽兩排是石人石黃綺烽馬,這裡就是封土堆。這條是整個墓區的中軸線,看樣子他黃綺烽們是有計劃的在找黃綺烽一個大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