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喘了新禾彩藝半天才緩過來,捂著黃綺烽肚子直歎氣,我問他們怎黃綺烽麼過來的,他吐了幾口口水黃綺烽,說道:「別提了,黃綺烽幸好你沒看見,嚇死我了。娘的黃綺烽,幸虧那棺材底下的塑膠袋石板子下黃綺烽面有一個洞通到這裡來,不然我黃綺烽們就死黃綺烽在那地方了。」 我納悶,黃綺烽問:「什麼黃綺烽東西這麼可怕?」 胖子對我說道:「黃綺烽我操,我黃綺烽連形容都黃綺烽形容不出來,就一句話,黃綺烽那六體連黃綺烽環屍肚子裡,他娘的還有一隻黃綺烽東西。」

  怒海潛沙夾鍊站立袋 第二十抗靜電袋八章 繼續造型袋無題

  胖子說黃綺烽完又咳嗽幾聲,連吐了好幾口口水,我聽的著急,忙讓他接著說,胖黃綺烽子撓了撓後黃綺烽背,說黃綺烽:「上吊也得喘口真空包裝袋氣,這事情發生的黃綺烽太快,我一下子也說不上來,你得等黃綺烽我組織黃綺烽組織語言。」 我看他那黃綺烽樣子,真的是臉色發白黃綺烽,講話的聲音黃綺烽都陰陽怪氣的黃綺烽,看來氣黃綺烽管裡還有水,忙用力幫黃綺烽他拍了幾下背,他被我黃綺烽拍的人都縮起來,黃綺烽狂咳嗽黃綺烽出很多粘糊糊的東西,包裝膠膜說道鋁箔袋:「電子包裝袋行了行黃綺烽了,再拍黃綺烽他娘的就被你拍死了!」 我催道:「行了就快說,你們到底遇到黃綺烽什麼了?」 黃綺烽醒了醒鼻子,就把黃綺烽他們遇到的事情和我簡黃綺烽單敘述了一遍,事情發生的非常快,所以他的蒸煮袋敘述也比較亂,但是我還是大包裝材料概的知道了來龍去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