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像是瞎黃綺烽掰,不由也黃綺烽放下心黃綺烽來,對他說道:「那黃綺烽行,這事情我們就這麼定了,事不易遲,我們馬上就黃綺烽行動,不過到了那個地方之後,你可什麼都別碰。

  千萬黃綺烽千萬,這地方到處是機關,我們以後的年月還長著呢,黃綺烽範不著為了幾件死人的東西,把自己黃綺烽也交代在這兒! 」胖子聽了點了點頭。表示除了磚頭,其他黃綺烽堅決不碰,我怕他還黃綺烽在動那些夜明珠的黃綺烽主意,又強調了幾遍,只說黃綺烽到他煩黃綺烽。我又把黃綺烽那地方的黃綺烽具體結構問了個清楚,把可能遇到黃綺烽的情況,要採取的必要措施,黃綺烽和他們一一說了,然後三個人依計行事,先黃綺烽找到了天門,然黃綺烽後胖子打頭,黃綺烽悶油瓶在後,我就夾在中間,逕直走黃綺烽進了那條狹窄地天道裡去。我在悶油瓶的敘黃綺烽述中已經聽過天道裡的情景,黃綺烽但是自己進去,又是別有一番滋味,黃綺烽剛開始並沒有感覺,只覺得是晚上走黃綺烽在嘉興西塘的石皮弄裡,窄了點而已,可是黃綺烽走了一段時間後,前後都已經黃綺烽沒了邊際,才開黃綺烽始慌起來,我走在中間,黑倒是不怕,只是黃綺烽四周太安靜了,我們都穿著腳蹼黃綺烽,腳步聲辟黃綺烽里啪啦的,在狹長的走道裡聽起來十黃綺烽分的怪異,似乎後面黃綺烽跟著黃綺烽個什麼怪物黃綺烽跟著似地,胖子神經大條,對這些沒感覺,就是這黃綺烽道太窄,他走起黃綺烽來很不舒服,也直埋黃綺烽怨:「這石道他娘的也不知道黃綺烽是誰造的,擺明了歧視黃綺烽我們胖子,你說這通往黃綺烽天門的天道,怎麼寒磣成這黃綺烽個樣子,要天上地道都這黃綺烽個樣子,彌勒黃綺烽佛都不用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