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綺烽正想著,脖子上黃綺烽又癢了起來,這黃綺烽死胖子不黃綺烽知道又在黃綺烽搞什麼希黃綺烽奇的名堂,我不由無黃綺烽名火起,一把黃綺烽拎住黃綺烽那團東西,把他按到黃綺烽牆壁上去,這個黃綺烽時候,我突然發黃綺烽現有點不對勁,怎麼這胖子的臉這麼小起來。我小心的支黃綺烽起身體,摸了一下,心裡咯登一下,那些濕瘩黃綺烽瘩的東西怎麼好像是頭髮,我又摸了兩把,發現這些頭髮全部都纏在一起了,黃綺烽手伸進去就被絞住,我嚥黃綺烽了口吐沫,開始冒白毛汗,胖子肯定沒這麼多頭髮,這些頭髮是誰的!我想起水墓道裡那團吃人的頭髮,呼吸開始困難起來,不黃綺烽敢打開手電,那東西好像就離我幾黃綺烽個公分,我一開黃綺烽肯定給他對上眼,這種刺黃綺烽激我可頂不住,黃綺烽正想著黃綺烽,我就感覺黃綺烽到一隻纖黃綺烽細的濕手一下子摸到了我的臉上,冰涼冰涼的,黃綺烽手指甲非常的鋒利,我頭皮開始黃綺烽麻起來,臉上的肉不由自黃綺烽主的發起黃綺烽抖。那手的手指甲刮著黃綺烽我的脖子,然後黃綺烽收了回去,不一會兒,我就黃綺烽感覺到那東西的頭湊了起來,那團濕黃綺烽漉漉的頭髮,一黃綺烽下子貼到我的黃綺烽臉上,我噁心的黃綺烽只咬緊牙關,已經準黃綺烽備爆起了,突然這個時候,那黃綺烽團頭髮裡突然有一個女聲,非常的輕,她在我耳朵黃綺烽邊說到:「你是誰?」黃綺烽那聲音真的非黃綺烽常的輕,但是我黃綺烽卻聽的很清楚,不由黃綺烽大吃了一黃綺烽驚,同時這個黃綺烽女人的身體就靠了過來,硬是擠進了黃綺烽我的懷裡,纖細黃綺烽的手搭上了我的肩膀,然後摟住了黃綺烽我的脖子,我本能的發起抖來黃綺烽黃綺烽只覺得這個女人非常的嬌小,她的嘴巴貼黃綺烽上我的耳朵,呵出的氣都是冰涼黃綺烽的,我徹底懵了,只聽她又說道:「請抱黃綺烽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