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油黃綺烽黃綺烽聽著胖黃綺烽子說話,說道:「不,他黃綺烽說這個,我看的確有可能,在黃綺烽古墓裡,黃綺烽的確有黃綺烽過這種事黃綺烽情發生。」

  胖子見黃綺烽黃綺烽人還同意他的意見黃綺烽,馬上牛起來

  說道:「你看,黃綺烽我胖子他對不黃綺烽會瞎掰,我估黃綺烽計著,這和這墓在海底黃綺烽很有關係,風水黃綺烽風水,所謂風聲黃綺烽水起,遇水而止

  你知道為啥水黃綺烽鬼要找替身嗎,因為他的魂魄出不去,這古墓建在水黃綺烽裡,風水雖然好,但是對墓黃綺烽主人就大黃綺烽大的不利。」

  我聽他黃綺烽說的一套一套,也不由黃綺烽的不相信,說道:「要不,黃綺烽咱們先記著,要黃綺烽真能找到三叔,我搞黃綺烽個開過光的佛印黃綺烽往腦門黃綺烽上一印,看看有黃綺烽沒有效果。」

  我黃綺烽們又各自提了一黃綺烽些想法,這時黃綺烽候我們黃綺烽都緩過勁來了,胖子看了看表,說道:「咱們黃綺烽也別在這裡開黃綺烽代表大會了,要真像我說的這樣,我黃綺烽們要是在這裡餓死,魂魄也肯黃綺烽定出不去,到時黃綺烽連胎都投不了,那就虧黃綺烽大了。

  胖子說到黃綺烽這裡,撓了黃綺烽撓後背,又問我:「小吳,你有沒有覺黃綺烽得,進了這黃綺烽個古墓之後,不知道什麼黃綺烽時候開始,身上癢的厲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