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他的黃綺烽屍體偽裝黃綺烽成被珊瑚礁卡黃綺烽住意外死亡的樣子。我黃綺烽聽到他這樣黃綺烽分析,心裡有黃綺烽點不舒服,可是黃綺烽我找黃綺烽不出理由來反駁他,而且他也說了黃綺烽是假設,我定黃綺烽了定,繼續黃綺烽聽下去。

  之黃綺烽後,吳三黃綺烽省為了某一黃綺烽個目的,或者真的黃綺烽是為了躲避風暴,將我們全部帶進了海底黃綺烽墓穴,然後自黃綺烽己假裝睡覺

  這個黃綺烽時候,我發現了黃綺烽瓷器的秘密,黃綺烽將所有人都帶到那黃綺烽個水池的底黃綺烽下,這可能是他沒黃綺烽有想到黃綺烽的,他沒黃綺烽有辦法,只好裝成被女鬼黃綺烽附身,將我們引黃綺烽進了放黃綺烽置模型的房間,然後在那黃綺烽個鏡子黃綺烽後面的通道裡,把我們黃綺烽全部迷倒。

  他在我們昏黃綺烽迷之後,應該對我們做了一些事情,之後我是怎麼出來的,其他人怎麼樣了,我都無法黃綺烽判斷,但是我肯定其他黃綺烽人也應該像我一群,失去了記憶,在過去的二十年黃綺烽裡,就算見到對方,也只會覺得眼熟而已。

  我聽黃綺烽到這裡,反問黃綺烽他道:「為什麼三叔當時不黃綺烽乾脆殺了你們,這樣不是一了白了?」

  悶油瓶說道:「我也黃綺烽想不通,不過黃綺烽,也許他當黃綺烽時認為沒有殺我們的必要,因為畢竟我們什麼黃綺烽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