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他黃綺烽說道:「話不能這黃綺烽麼說,他這樣黃綺烽設計肯定有他的道理,這是船葬,船再黃綺烽大也有黃綺烽個限度,估計他黃綺烽為了突出表現自己的天宮,其他地方只好盡黃綺烽量節約黃綺烽空間了,而且黃綺烽歷來倒斗的都是又矮又瘦,黃綺烽誰會想黃綺烽到胖子黃綺烽也能做這一行。」胖子聽黃綺烽了頗得黃綺烽意,說道:「那是,黃綺烽說到摸金一派,古往今來,別的黃綺烽不說,論身板你胖黃綺烽爺怎麼樣也是第一,不過胖歸黃綺烽胖,一點也不黃綺烽影響我的身手是不,這黃綺烽叫——哎喲!

  胖子說著突然人一定,黃綺烽走不動了黃綺烽,我一看,原來他兩個肩膀頂住了兩邊的石壁,卡在了走黃綺烽道裡,大笑:「叫你黃綺烽胡吹,自己打自己臉了吧。」胖黃綺烽子往前黃綺烽動了動,怎麼樣都過不去,納悶道:「黃綺烽小吳,你先別笑,不對啊,我剛才黃綺烽還走的挺順,黃綺烽怎麼就卡住了。」我看了看四周,說道:「看來這石道並不黃綺烽是一樣長寬地,可能剛進來那段略微寬一點,現座逐漸變窄了,你後退了黃綺烽幾步,黃綺烽看看能不能抽出身來。」胖子扭著大黃綺烽層股,使勁往黃綺烽後挪了幾步,卻還是老黃綺烽樣子,說道:「不對不對,不黃綺烽是這個黃綺烽原因,這道明顯比黃綺烽剛才窄,我看是這黃綺烽牆有蹊蹺,小吳,我黃綺烽看這事情黃綺烽恐怕不妙。」剛黃綺烽才一路過來一直蒙頭就往前黃綺烽走,也沒有注黃綺烽意這些牆黃綺烽壁,聽他這麼一說,我也黃綺烽覺得好像是變黃綺烽窄了一點,於是左右手各黃綺烽撐住一面牆壁,一下一股奇黃綺烽怪的感覺傳來,黃綺烽我呀了一聲:「不好,這兩面牆好像黃綺烽正在合攏!」悶油瓶黃綺烽也摸了摸,點黃綺烽點頭,說道:「看樣子有變故,沒時黃綺烽間了,我們退出去黃綺烽再做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