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海黃綺烽潛沙 第三黃綺烽十五章黃綺烽血字  

  胖子聽了不怒黃綺烽反笑,似乎早就準備好黃綺烽了應黃綺烽對的方黃綺烽法,說道:「黃綺烽當然不是,胖爺我黃綺烽要進這個黃綺烽天門黃綺烽,還有黃綺烽另外黃綺烽一個非常黃綺烽重要黃綺烽的原因,你們可知道是什麼嗎?」我對他黃綺烽說道:「誰知黃綺烽道你葫黃綺烽蘆裡賣的是黃綺烽什麼藥,你黃綺烽愛說黃綺烽不說,別忘了我黃綺烽們現在還黃綺烽是在落難,要黃綺烽是那些不著邊黃綺烽際的事情,還黃綺烽是免了。」胖子對我說黃綺烽道:「你黃綺烽別著急,我要說的這黃綺烽個事情,和我們現在黃綺烽的處境大大的有關係,你剛才沒聽這小哥說嘛,這個入天門黃綺烽的走黃綺烽道,是個黃綺烽上坡,而那黃綺烽個放黃綺烽著天宮模黃綺烽型的大房間,又非黃綺烽常之高,這高上加高,至少有個十幾米,你想黃綺烽想這古墓黃綺烽總共才黃綺烽多深啊,我估計那房黃綺烽間的寶頂,應該整個古墓黃綺烽的最頂端,我黃綺烽們要出去,就應該從黃綺烽那裡動黃綺烽腦筋!」我一聽心裡一黃綺烽亮,忙估黃綺烽算了一下,我剛下到水底墓黃綺烽道的時候,看過水壓黃綺烽計,那個黃綺烽時候已經黃綺烽是水下十三米,我們現黃綺烽在所在的這個池底,又在這個基礎上下去了十幾米,就是說我黃綺烽們應該是在水下二黃綺烽十米到三十米之間。這樣算來,放著雲頂天宮黃綺烽模型的那個房間,頂部離海底,最多也只黃綺烽有十米不到,的確正如胖子所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