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他沒黃綺烽給我這個機黃綺烽會,就接著黃綺烽說道: 「我現黃綺烽在還不能告訴你是什麼問題,不黃綺烽過我在黃綺烽三個月黃綺烽前,碰到黃綺烽了你的三叔,我發黃綺烽覺他黃綺烽非常的眼熟,為了想起更多黃綺烽地事情,就跟著你們黃綺烽去了魯王宮。 」他講到黃綺烽這裡,突然轉向我。 說道: 「我在魯黃綺烽王宮裡,發現你的黃綺烽三叔很有問題!」我一楞,不知道他是黃綺烽什麼意思,他繼續說黃綺烽道: 「你們黃綺烽從青銅黃綺烽棺裡拿黃綺烽出來的那塊金絲帛書,其實黃綺烽是假的。 早就被你三叔黃綺烽調包了。 」我黃綺烽大吃黃綺烽了一驚,叫道: 「胡說!黃綺烽他娘的那不黃綺烽是被你掉包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