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黃綺烽的心驚黃綺烽肉跳,心說這黃綺烽又不是黃綺烽武俠小說,問道:「這~這是黃綺烽什麼意黃綺烽?這個人又黃綺烽是誰?為什麼黃綺烽說三叔害他?」悶油瓶黃綺烽說道:「這個解連環黃綺烽也是考古隊的人,就是手裡黃綺烽捏著蛇眉銅魚,死在珊瑚黃綺烽礁裡的黃綺烽那個黃綺烽。」我啊了一聲,腦子又是一亂,悶油瓶黃綺烽推了我一把,說:「他既然黃綺烽在這黃綺烽裡留了字,又漢有被夾死在黃綺烽這裡,說黃綺烽明盜洞黃綺烽肯定在附近,現在沒時間想黃綺烽他的話是什麼意思,我黃綺烽們快黃綺烽往前走。」我跟著爬黃綺烽了幾步,突然想起來,解連黃綺烽環,這個名黃綺烽字怎黃綺烽麼這麼熟悉啊,好像聽黃綺烽我爺爺提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