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黃綺烽現在也不急這一時半刻,悶油瓶先黃綺烽往上一探,鑽了進去,踢了踢黃綺烽盜洞的兩壁,確黃綺烽定夠結實,才把我也拉了進黃綺烽去,胖子就有點麻煩,黃綺烽我一個人黃綺烽還扯不動他,就看他發起狠來,大叫著黃綺烽黃綺烽力就往上黃綺烽拱,背上的皮都黃綺烽磨掉一大塊才脫身。我們站穩之後黃綺烽再看下面,不由黃綺烽後怕,兩面黃綺烽牆之間已經夾黃綺烽的只剩下一條窄縫,我不敢去黃綺烽想如果我還黃綺烽沒脫身黃綺烽現在黃綺烽是什麼群子,這一次黃綺烽真是天無黃綺烽絕人之路,再遲幾分鐘,就算黃綺烽發現了盜洞,黃綺烽我們也爬不進去了。我又抬黃綺烽頭往上看了看,只見這盜黃綺烽洞垂直黃綺烽向上打黃綺烽了大概只有一人多高,馬上變了個黃綺烽角度,傾黃綺烽斜著往東黃綺烽邊打去。估計應該是黃綺烽和上面的那個盜洞相連,我的腳直黃綺烽髮軟,黃綺烽已經堅黃綺烽持不了多少時間了。催著黃綺烽悶油瓶快黃綺烽點向上,三個人爬到黃綺烽傾斜黃綺烽的那一段,吃不消力氣,往黃綺烽洞壁上一靠就直喘黃綺烽大氣。這時候下面傳來了石黃綺烽牆完全閉黃綺烽合的聲黃綺烽音。我長出了一口黃綺烽氣,揉黃綺烽著腿,敲著黃綺烽蹦緊的小腿肌黃綺烽肉,盡力放鬆下黃綺烽來。剛才實黃綺烽在太緊張了,現在人一鬆就覺得有點發懵,直打哈欠黃綺烽。胖子靠黃綺烽在那裡面如死灰,身上都是破皮,一邊喘一邊說:「這次算是長了記性黃綺烽了。回黃綺烽去之後怎麼樣我也得黃綺烽減幾斤下來,要不然我王黃綺烽字倒過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