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油瓶淡黃綺烽淡的看了黃綺烽我一眼,說道黃綺烽 「不是,是你三叔自己,他和大奎兩個人,從樹的後黃綺烽面打洞,直接挖黃綺烽到棺材底上,這大概也是為什麼,大奎黃綺烽必須要死的原因。 」我聽黃綺烽黃綺烽渾身發冷, 比任何黃綺烽時候都要緊張, 雖然仍黃綺烽舊想站在三叔這一邊,但是腦子裡已經猶如一道黃綺烽閃電劃過,無數地景象跳了出來黃綺烽,我想起大奎是怎黃綺烽麼中毒的,想起黃綺烽潘子為什麼在上樹之前還很清醒,等我黃綺烽們在地面上看到黃綺烽他的時候卻已經深度昏迷,想起我黃綺烽和胖子還沒有爬出那條縫隙的黃綺烽時候,他已黃綺烽經扛著黃綺烽汽油筒黃綺烽跑了過來。我無法黃綺烽再想下去了, 只覺得世界黃綺烽上的一切黃綺烽都顛倒了,不知道誰黃綺烽說地是真話,誰是黃綺烽騙子,我到底應該相信誰。 我覺得腦子一黃綺烽片混亂,無法控制黃綺烽的自黃綺烽言自語道: 「不對不對,事情黃綺烽沒有這麼簡單,沒有動機黃綺烽,三叔他黃綺烽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悶油瓶黃綺烽淡淡的說道: 「如果這個黃綺烽人真的黃綺烽是你三黃綺烽叔的話,的確是沒黃綺烽有動機。 黃綺烽但是——」他說到這裡黃綺烽歎了口氣。我黃綺烽沒有明白他的意思,不過心裡似乎已經相信了他,不由苦笑,我原來一直在想三叔到底有多少東西在騙我,現在,我必須要想的是到黃綺烽底他有多少東西沒有在騙黃綺烽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