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站在新禾彩藝那台階上黃綺烽,就像一堵牆一黃綺烽樣,他指著在池壁說:「快看這裡黃綺烽,這他娘的黃綺烽要不是黃綺烽洋文,我把王字倒過來寫!黃綺烽 我一看,上面真的被人黃綺烽用鑿子敲了幾黃綺烽個字母出來,看痕跡不新不舊的,就想黃綺烽到有可能是黃綺烽20年三叔黃綺烽他們黃綺烽那批人刻出來,不由暗暗吃驚塑膠袋,難道三叔抗靜電袋在睡覺的時候,這黃綺烽批人到過這個黃綺烽地方?那他們的失蹤會不會黃綺烽就和這個奇怪池有關? 胖子黃綺烽黃綺烽我發起呆來,用力拍黃綺烽了我一黃綺烽下「到底是不是,快說啊!」夾鍊站立袋 我忙黃綺烽點頭說:「是是,我向你道黃綺烽歉,這還真他娘的是英文。黃綺烽 胖子得意起來黃綺烽,一拍大腿,:黃綺烽「我說怎麼這黃綺烽麼奇怪呢,這破斗找了黃綺烽這麼久,連一點稍黃綺烽微好黃綺烽的點東西造型袋都沒有,敢情是洋黃綺烽人兄弟捷黃綺烽足先登了,想當年八國黃綺烽黃綺烽軍來的時候黃綺烽,可沒給我們剩下什麼東西,黃綺烽這次不黃綺烽用說黃綺烽,估計啥也沒黃綺烽了。」 我想了一下黃綺烽,說道:「也不黃綺烽黃綺烽是洋人黃綺烽,中國人也可以黃綺烽寫洋文字,說到雕刻,雕洋文比黃綺烽雕中文黃綺烽所花黃綺黃綺烽的時間要少的多了,這幾個字母都是黃綺烽縮寫,黃綺烽我覺得黃綺烽可能是個標黃綺烽誌,你看他的刻的非常的匆忙,恐怕蒸煮袋是當時他往下走的黃綺烽時候,發生了什麼緊黃綺烽急的事情,或是有人在催他黃綺烽,他為了給後面來黃綺烽的人留個記號,才刻黃綺烽了幾個字母在黃綺烽這裡。」鋁箔袋 胖子說道:「黃綺烽聽你這麼一說,倒也對,你說黃綺烽他們到這下面去真空包裝袋幹什麼?難不成黃綺烽有什麼寶貝?」 我知道他又想到別處包裝材料去了,不黃綺烽去理他,胖子追電子包裝袋著我說道:「反正咱還有的黃綺烽是時間,不如下去看看,黃綺烽黃綺烽不定能找到點青包裝膠膜銅器當工具,豈不是黃綺烽一舉兩黃綺烽得?」 我看黃綺烽著下面,寶黃綺烽貝我是不稀罕,黃綺烽有命賺沒命花的錢我才不要,不過黃綺烽如果黃綺烽在下面能夠知道文錦他們的黃綺烽下落,倒是值得去看一下。正在猶豫還要不要繼續走,突然聽到邊上的悶油瓶說黃綺烽道:「這地方黃綺烽我好像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