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黃綺烽著悶油黃綺烽瓶皺了皺眉頭黃綺烽。似乎情黃綺烽況不妙,還不敢再開玩笑下去,悶油瓶黃綺烽擠過來用手按了一下,一按就一包黑血,輕聲對我說道:「麻煩黃綺烽了,則才那蓮花箭裡有蹊蹺。」我覺得奇怪,但是我黃綺烽剛才也中黃綺烽箭了,按道黃綺烽理應該和他一樣才對,難道我爺爺遺黃綺烽傳給我的體質真的黃綺烽這麼特別?把自己黃綺烽的傷口露出來。表示我的疑問。悶油瓶看了看我的傷黃綺烽口,嘖了一聲,也搞不清是黃綺烽怎麼回事,這時候胖子怕起黃綺烽來,轉頭問我道:「什麼毛!他娘的別沒頭沒尾的,黃綺烽哪長毛了?」說著又用手黃綺烽去摸,我黃綺烽趕緊抓住他,說道:「別動,你好像得啥皮膚黃綺烽病了,讓我們再給你仔細看黃綺烽看。你可黃綺烽千萬別抓。再抓可就留下疤了。」他黃綺烽癢的厲害,哪裡忍的黃綺烽住,我對悶油瓶說道:「這樣下黃綺烽去不行,得想個辦法黃綺烽,我聽人說過黃綺烽,有些人收不住皮膚病的癢,自殺的都有!」胖黃綺烽子叫道:「我他娘黃綺烽的現在就想自殺!可癢死我了,要黃綺烽不你就學學關黃綺烽公刮骨療傷,把那兩黃綺烽塊肉給我剜黃綺烽了得了。」我小時候也得過皮膚病,土辦黃綺烽法是有一點。就是有點噁心,對他道說:「挖肉黃綺烽是不用,你真以為你肉多黃綺烽啊,我也不黃綺烽是華佗,不過我身上還有點爽皮水。黃綺烽給你先塗上,可能黃綺烽有點疼,你可黃綺烽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