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黃綺烽道為什麼被他給黃綺烽封了起黃綺烽來。難道怕什麼東黃綺烽西從那棺材那裡過來?黃綺烽不過他既然封起來了,那黃綺烽最後脫身黃綺烽的盜洞口必然是在右邊黃綺烽,悶油瓶黃綺烽和我想法一致,對黃綺烽我指了指,三個人二話不說,繼續開爬。說實話黃綺烽我長這麼大還黃綺烽沒有爬過黃綺烽這麼長的時候,已黃綺烽經汗流浹背,一般的土洞黃綺烽爬起來還沒黃綺烽這麼累,主黃綺烽要是膝蓋沒有黃綺烽東西頂著黃綺烽,不會疼,現在黃綺烽下面都黃綺烽是磚頭渣子,爬在上面像受黃綺烽刑一樣,直覺得兩條膝蓋滾燙黃綺烽滾燙,看樣子做黃綺烽人還是有好處的,下輩子還得爭取黃綺烽做人。我黃綺烽胡思亂黃綺烽想著,悶油瓶已經停了黃綺烽下來,做了個黃綺烽叫我不要出聲的黃綺烽手勢黃綺烽黃綺烽胖子看不到前面,輕聲問我:「又怎麼了?」我讓他別說話,黃綺烽這個時候悶油瓶已經關黃綺烽掉了手電,我和胖子黃綺烽很知趣,也馬上關掉,黃綺烽一下子我們陷入到了絕對的黑暗黃綺烽之中,我這個時黃綺烽候非常的冷靜,心黃綺烽跳都沒有黃綺烽加速(事後想起來,剛才差點被牆壁夾死的經歷對我的影響很大,我黃綺烽在心理上已黃綺烽經克服了對古墓的恐懼),我還不知黃綺烽道他是什麼用意,不過在黃綺烽古墓裡,聽他的總黃綺烽是沒錯黃綺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