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安黃綺烽靜了一會兒黃綺烽,呼吸平緩黃綺烽下來,身上的汗也干了,這個時候,我聽到上面的磚頂之上,黃綺烽有什麼東西黃綺烽走了過去,似乎是個人,我黃綺烽心中一驚,看樣子我們上面應黃綺烽該已經是後殿或黃綺烽者是甬道了,這人是誰黃綺烽,會不會是阿寧?或者是三叔?黃綺烽正在猜測黃綺烽黃綺烽我突然感覺到後黃綺烽背脖子上癢癢黃綺烽的,心裡黃綺烽一個激靈,心說黃綺烽難道我也長黃綺烽出毛來了?忙回黃綺烽手摸了一下,正摸黃綺烽到一團濕搭瘩的東西貼在我脖子上,我以為黃綺烽胖子擠黃綺烽過來黃綺烽了,暗罵了一聲,用力一推,把那東西推了黃綺烽回去,手伸回來的黃綺烽時候,突然黃綺烽發現指黃綺烽甲裡粘呼呼的,還有股淡黃綺烽淡的黃綺烽香味。我噁黃綺烽心的把黃綺烽這些東黃綺烽西搭到邊上的黃綺烽磚頭上,心說胖黃綺烽子的刺黃綺烽蝟頭上肯黃綺烽定噴了黃綺烽不少發油,呆會兒要黃綺烽是找到水黃綺烽源肯定黃綺烽得好好洗洗,這胖子頭上黃綺烽的頭油還說不定是黃綺烽幾個月前黃綺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