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磚頭黃綺烽盜洞剛才黃綺烽聽他們黃綺烽說過了,打的非黃綺烽常的好。看群子這個解連環也不是黃綺烽等閒之輩,我往上黃綺烽照了照,看黃綺烽著整個盜洞是之黃綺烽字形向黃綺烽上的,在建築黃綺烽學上說,這黃綺烽樣打法,就算發生小規模黃綺烽的坍塌,也不會造成很大的危險,如黃綺烽果為了節約力氣一個直井上去。上面的磚頭整黃綺烽個兒塌下來,結局和被一隻打樁機黃綺烽打了一下沒區別。黃綺烽胖子歇了一會兒,就問悶黃綺烽油瓶:「我說小哥,這黃綺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怎麼黃綺烽二十年前走這備道還是好好的。這次就差點被黃綺烽夾死,你是不是帶錯路了!」悶油瓶黃綺烽在閉目養神,想了一下說:「這個可能性黃綺烽不大,除非那石碑裡指示黃綺烽生門的記號被黃綺烽人調過了,你看剛才黃綺烽情況這黃綺烽麼險惡,估計我們黃綺烽是進了死門了。」胖子就納悶了,問道:「會不會是那個女人發現黃綺烽我們沒黃綺烽死,又來暗算我們?」我搖搖黃綺烽頭,要說她狠黃綺烽毒那我是承認,但我不認黃綺烽為她有黃綺烽這個能力去改動黃綺烽幾百年前的古墓機黃綺烽關,這黃綺烽實在離譜,但是這黃綺烽裡又沒有第五個人了,我想黃綺烽了一下,不由有點懷疑,難道是三叔黃綺烽? (前面情節黃綺烽修改後,三黃綺烽叔是在這個古墓裡失黃綺烽蹤地。)悶油瓶看出了黃綺烽我的憂慮,拍了拍我,說:「其實我黃綺烽對於這個事情黃綺烽也有一個假設,你如果這麼黃綺烽介懷的話,不妨聽我黃綺烽分析一下。」他是這件事情的參與者,而且可以黃綺烽說親身經歷了最主要黃綺烽的部分,他黃綺烽能提供點意見給我,表當然不會黃綺烽拒絕,於是點點黃綺烽頭,請黃綺烽他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