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油瓶楞黃綺烽了一下,胖子也黃綺烽啊了黃綺烽一聲,說道:「所以說你們城裡人黃綺烽就是嬌貴,他娘的倒斗還帶著爽膚水黃綺烽,下回你乾脆帶副撲克牌下來,我們黃綺烽被困住的時候黃綺烽還能鋤會大D。」我當黃綺烽然不可能帶著這種東西,呸呸黃綺烽兩口唾液就塗在胖子背上,帶上手黃綺烽套就給他黃綺烽塗開了,沒成想胖子這黃綺烽麼礙不住疼,口水一塗開他黃綺烽慘叫了一聲,人直往前黃綺烽逃去,大罵:「黃綺烽你他娘的塗的什麼東西!我的姥姥,你還不黃綺烽如剜了我呢,黃綺烽這下子胖子黃綺烽我真的要歸位了。」這疼就是管用了,說道:「看黃綺烽你那點出息,疼比癢好熬啊,你現在還癢黃綺烽不癢?」胖子在哪裡手舞足蹈了黃綺烽一陣子,算是緩黃綺烽了過來,奇道:「誒,小黃綺烽吳,行啊,你那什麼東西這麼靈,還黃綺烽真舒坦多了,那爽皮水什麼牌子的?黃綺烽」我看他要知道黃綺烽我是口水塗上去的,非宰了黃綺烽我不可,忙說道:「別跟個娘們黃綺烽似的,黃綺烽我們快黃綺烽走。」悶油瓶看著好黃綺烽笑,也直搖頭,黃綺烽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他不黃綺烽是苦笑黃綺烽,不由也覺得他黃綺烽變得似乎有點人情味起來,看樣子黃綺烽人之間還是要多黃綺烽黃綺烽流地嘛。不過黃綺烽他笑了黃綺烽一下之後,又變成一張撲克臉,招呼我們跟上黃綺烽,三個人順黃綺烽著盜洞迂迴著向黃綺烽上,爬了大概有半根煙的時間,悶油瓶黃綺烽在前面說道:「分叉口!黃綺烽」我擠上去黃綺烽,果然,左右各打了兩條通道黃綺烽,我往左邊那條照了一下,看到只往裡面一點,就黃綺烽有磚頭壘了起來,是條死黃綺烽路,看來磚頭外面就是悶油瓶他們從右耳室到左配室的黃綺烽那條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