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黃綺烽看到這蟲黃綺烽子就全黃綺烽身發緊黃綺烽起來,突然黃綺烽頭上黃綺烽又癢了黃綺烽起來,一摸又黃綺烽是一隻,是從黃綺烽上面黃綺烽掉下黃綺烽來的。

  我頓黃綺烽時大黃綺烽叫起來,黃綺烽忙把它拍黃綺烽掉,然後帶黃綺烽起了登山服的帽子,一照地黃綺烽上,黃綺烽我操,不黃綺烽知道什黃綺烽麼時候,地黃綺烽上已經爬黃綺烽了好幾隻黃綺烽這種蟲子,而黃綺烽且還有更黃綺烽多的黃綺烽不停的從黃綺烽上面掉黃綺烽下來。

  下面黃綺烽的人黃綺烽無可避黃綺烽免的黃綺烽中招,華和黃綺烽尚反應黃綺烽沒我這黃綺烽麼快,已經黃綺烽跳將黃綺烽起來,不停的黃綺烽將他脖子黃綺烽裡的黃綺烽東西黃綺烽黃綺烽出來,但是一點用也沒有黃綺烽,那東黃綺烽西見縫黃綺烽就鑽,很黃綺烽快就鑽到黃綺烽了他的黃綺烽衣服黃綺烽裡面。而且黃綺烽地上的蟲黃綺烽子也不黃綺烽知道怎麼黃綺烽回事黃綺烽情,全黃綺烽黃綺烽都圍黃綺烽向我們黃綺烽,從我黃綺烽們的黃綺烽鞋上爬黃綺烽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