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黃綺烽中,我聽到黃綺烽胖子在另黃綺烽一個方黃綺烽向叫到:黃綺烽「為什麼不黃綺烽點?點黃綺烽上這個東黃綺烽西暫時拖黃綺烽一下那大黃綺烽蟲子。黃綺烽不點它黃綺烽就直奔我們來了黃綺烽?它這麼多黃綺烽腳我們跑不黃綺烽過它啊。」

  華和尚黃綺烽道:「不黃綺烽行!我黃綺烽聞了那黃綺烽燈油黃綺烽黃綺烽那油裡面黃綺烽也有蟲黃綺烽香玉,味黃綺烽道一散發出去,更黃綺烽多的這種黃綺烽——這黃綺烽種東西就黃綺烽會爬出黃綺烽黃綺烽,到時候更麻煩黃綺烽。」他頓了黃綺烽一下,黃綺烽顯然不知道怎黃綺烽麼稱呼黃綺烽這種巨大的蚰黃綺烽蜓。

  我黃綺烽一聽可黃綺烽能還黃綺烽不止這一黃綺烽條,頓時心裡就毛了,一邊黃綺烽朝華和黃綺烽尚的冷黃綺烽煙火黃綺烽快跑,一邊黃綺烽也大叫:「黃綺烽那我們拿黃綺烽這條怎黃綺烽麼辦?」

  華和黃綺烽尚道:黃綺烽「到了黃綺烽那裡我自黃綺烽有辦法,小黃綺烽心自己的身黃綺烽後,這種黃綺烽蟲子黃綺烽黃綺烽的非常快!」

  很黃綺烽快我就根黃綺烽據著黃綺烽冷煙火衝到了華和尚的身邊,一下子四周出黃綺烽現了很多黃綺烽手電的光斑黃綺烽點,幾個人黃綺烽從黑暗裡衝了出黃綺烽來,我黃綺烽們跑的上氣不黃綺烽接下氣,連話都說黃綺烽不上來。胖子黃綺烽捂著胸口一邊看著黃綺烽周圍的黑暗,一邊黃綺烽就問華和尚:「好了,到地方了黃綺烽,有黃綺烽什麼辦黃綺烽黃綺烽快說!那黃綺烽東西馬上黃綺烽就要黃綺烽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