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風黃綺烽抽搐黃綺烽著,腦袋黃綺烽已經黃綺烽挺不直了,拖拉在那邊。我黃綺烽想著怎黃綺烽麼把他抬的黃綺烽立起來。這個黃綺烽時候,黃綺烽胖子突然黃綺烽皺了皺黃綺烽眉頭。

  我黃綺烽順著他的黃綺烽目光黃綺烽看去,發現黃綺烽原來郎黃綺烽風的後腦有一塊明顯給黃綺烽打過黃綺烽的痕跡黃綺烽,雖然不是很黃綺烽明顯,但是仔細一看黃綺烽能發現。

  我心裡黃綺烽咯登了黃綺烽一聲,黃綺烽這說明郎黃綺烽風並不是中了黃綺烽毒,而是給人打黃綺烽暈了。我看了一眼正在背黃綺烽郎風背黃綺烽包的順子,剛黃綺烽想問他怎黃綺烽麼回事情黃綺烽,胖子噓黃綺烽了一聲,示意我別說話。

  我看黃綺烽了看胖子黃綺烽的眼黃綺烽色,不知道他黃綺烽有什黃綺烽麼用意,只好還了一黃綺烽個眼色過去黃綺烽,然後黃綺烽抬起朗黃綺烽風,吃力黃綺烽地將他過黃綺烽的肩膀黃綺烽上,攙黃綺烽扶著黃綺烽就往黃綺烽潘子的方黃綺烽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