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子黃綺烽遠處黃綺烽叫了一聲,讓黃綺烽我們全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過去,我黃綺烽對順黃綺烽黃綺烽道:「先黃綺烽不管了黃綺烽黃綺烽人集合黃綺烽到一起黃綺烽再說吧,你黃綺烽腦袋沒事黃綺烽情吧。」

  黃綺烽順子點黃綺烽黃綺烽點頭黃綺烽,納黃綺烽悶道黃綺烽:「我怎黃綺烽麼突然黃綺烽就昏過黃綺烽去了?黃綺烽我記得黃綺烽——你黃綺烽們要黃綺烽炸山!黃綺烽這裡是黃綺烽什麼黃綺烽地方黃綺烽?」

  我一黃綺烽時反應黃綺烽不過來,胖黃綺烽子馬上道黃綺烽:「你真黃綺烽黃綺烽塗了黃綺烽黃綺烽我們本黃綺烽來只是黃綺烽想放黃綺烽個禮黃綺烽炮。黃綺烽沒想到黃綺烽雪崩了黃綺烽,有黃綺烽山石掉黃綺烽下來,黃綺烽砸到你頭黃綺烽上了黃綺烽,把你黃綺烽砸暈了,我黃綺烽們給黃綺烽雪裹到了黃綺烽這裡,好像黃綺烽是座廟,我們黃綺烽也弄不黃綺烽清楚是黃綺烽怎麼回黃綺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