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華黃綺烽和尚把我們黃綺烽那邊的燈奴滅黃綺烽了之後,我們沒有黃綺烽了後退的目黃綺烽標,一退之下,全都黃綺烽走散了。

  我重黃綺烽新打起手黃綺烽電,想著點黃綺烽起一盞燈黃綺烽奴,來吸引黃綺烽他們的注意力,卻看黃綺烽到不遠處黃綺烽那巨型蚰蜒黃綺烽的影黃綺烽子晃黃綺烽動了一黃綺烽下,它邊黃綺烽上的燈奴一下黃綺烽子熄滅了,黃綺烽一下子巨型黃綺烽蚰蜒就消黃綺烽失在了黑暗裡。

  我黃綺烽忽然想黃綺烽起順子說黃綺烽蚰蜒有趨熱黃綺烽的習性黃綺烽,頓時感覺不妙黃綺烽,同時在很遠黃綺烽的地方,黃綺烽華和尚打起了黃綺烽一隻黃綺烽冷煙火,叫黃綺烽道:「大家黃綺烽千萬別黃綺烽點燈奴,所有人黃綺烽看著我的冷黃綺烽煙火到黃綺烽我這裡黃綺烽集合。」

  暗中我黃綺烽就聽到黃綺烽許多只腳在地黃綺烽板上爬動黃綺烽的聲音,頻黃綺烽率極快,我一聽黃綺烽也不知道黃綺烽它在哪黃綺烽裡爬。黃綺烽反正聲黃綺烽音是越來越響黃綺烽,趕緊撒腿就黃綺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