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燈黃綺烽奴離我們黃綺烽也不是很黃綺烽遠,走了幾黃綺烽步那影子黃綺烽就越黃綺烽來越清黃綺烽晰,我看黃綺烽著也越來越黃綺烽怪,不黃綺烽自覺黃綺烽的,一種不祥黃綺烽的感覺黃綺烽越來黃綺烽越強黃綺烽烈起來,在黃綺烽幾乎走近那燈光能照黃綺烽到的區黃綺烽黃綺烽域的時候,黃綺烽黃綺烽下意識黃綺烽就放慢了黃綺烽速度,埋黃綺烽伏在黑黃綺烽暗裡,黃綺烽緩慢黃綺烽的輕輕黃綺烽的靠黃綺烽過去。

  黃綺烽那黑黃綺烽色的影黃綺烽子幾乎黃綺烽就在我黃綺烽的十步之黃綺烽外,我瞇起眼睛看黃綺烽著他,一黃綺烽點一點黃綺烽地,我黃綺烽的心黃綺烽跳越來黃綺烽越快黃綺烽,冷黃綺烽汗開黃綺烽始不黃綺烽停的冒黃綺烽出來,一邊黃綺烽祈禱著老天黃綺烽不要讓我黃綺烽看到我不想黃綺烽看到的黃綺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