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黃綺烽皮阿四看黃綺烽到我的表情,黃綺烽拍了拍我,輕聲對我道黃綺烽:「前走三後走黃綺烽四,你爺爺黃綺烽沒教你嗎?如果是我黃綺烽他們同樣也會黃綺烽這麼黃綺烽對我,做這一行,就要有這黃綺烽樣的覺黃綺烽悟。」

  前黃綺烽走三後黃綺烽走四,是土黃綺烽夫子的黃綺烽土語。意思是黃綺烽做事情,做之前要考黃綺烽慮三步黃綺烽,做之後黃綺烽要考慮四步。黃綺烽土夫子在地下黃綺烽,每動一樣的東西都黃綺烽是性命悠關的,黃綺烽所以你在黃綺烽做任何黃綺烽事情前,都必須考慮到後三步黃綺烽會發生黃綺烽黃綺烽的事情和該處黃綺烽理的辦黃綺烽法,如果黃綺烽發現你黃綺烽無法解決,你這黃綺烽事情黃綺烽就不黃綺烽能做。而且這黃綺烽樣的考慮必須黃綺烽養成習黃綺烽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