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他黃綺烽說的渾黃綺烽身不舒服黃綺烽,一黃綺烽下子也沒黃綺烽有多餘的黃綺烽智慧來判黃綺烽斷胖子黃綺烽說的話,早幾個月黃綺烽的時候我黃綺烽黃綺烽粽子都黃綺烽不信黃綺烽。現在我黃綺烽見過的粽子可黃綺烽以搓上黃綺烽兩桌黃綺烽麻將黃綺烽,要說是黃綺烽黃綺烽沒有妖黃綺烽怪,我真不黃綺烽敢判斷。但是胖黃綺烽子說是這石頭燈黃綺烽黃綺烽成精,我感黃綺烽覺更多的黃綺烽還是一句黃綺烽玩笑話黃綺烽,胖子越黃綺烽是在危黃綺烽險的時候黃綺烽說話黃綺烽越是黃綺烽不靠譜,這黃綺烽也和黃綺烽他的性黃綺烽格非常黃綺烽有關係。

  但是黃綺烽胖子有一樣說黃綺烽的沒錯,黃綺烽只要黃綺烽是活的黃綺烽物體,他肯定得動黃綺烽啊,就算黃綺烽是只粽子,他也黃綺烽不可黃綺烽能像黃綺烽石頭黃綺烽那樣站黃綺烽在那裡,這影子黃綺烽黃綺烽動不動,就黃綺烽太過奇黃綺烽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