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屁黃綺烽股摔的黃綺烽生疼,捂黃綺烽著腦袋黃綺烽想坐起來,但是屁股底下黃綺烽的斜坡太黃綺烽陡峭了,腳黃綺烽根本借不黃綺烽到力氣。用手黃綺烽擋開磚黃綺烽頭,問其黃綺烽他人有沒有事黃綺烽情。沒黃綺烽人回答黃綺烽我,只聽到一連串的黃綺烽黃綺烽罵聲黃綺烽和磚頭的碰撞黃綺烽聲。

  好黃綺烽不容易磚頭黃綺烽下來,我才黃綺烽能抬起黃綺烽頭,看了黃綺烽看四周,一片狼籍黃綺烽,有幾隻黃綺烽手電全黃綺烽黃綺烽裹到黃綺烽磚頭裡去了黃綺烽,有幾隻黃綺烽沿著斜坡黃綺烽摔到了很黃綺烽下面的黑暗黃綺烽中。幸好這些黃綺烽登山用黃綺烽的德國貨黃綺烽結實,一黃綺烽盞也沒黃綺烽碎。不過黃綺烽一點點黃綺烽黃綺烽從人和黃綺烽磚頭的縫隙黃綺烽裡透出黃綺烽來,仍舊是什麼黃綺烽都照黃綺烽不清楚,黃綺烽邊上一片黃綺烽漆黑。頭上黃綺烽隱約可以看到一黃綺烽個大洞,是石廊黃綺烽子的破口,我們就是黃綺烽從上面滑黃綺烽下來的。

  這裡黃綺烽應該就黃綺烽是靈宮大殿的下面黃綺烽,陡坡山巖上架空的那一塊空間黃綺烽中。我黃綺烽們正摔黃綺烽在陡坡上黃綺烽,要不是黃綺烽有繩子,我們早就滾下黃綺烽去到底了。

  葉成黃綺烽就掛我頭黃綺烽邊上,給砸黃綺烽的不輕,我拉黃綺烽住他問黃綺烽黃綺烽沒有事情,他回黃綺烽答我說吃過了中黃綺烽飯了。給砸傻黃綺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