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黃綺烽發生的太黃綺烽黃綺烽,加上光黃綺烽線不黃綺烽佳,所以才黃綺烽如此慌亂黃綺烽。幾個黃綺烽人滾成一團黃綺烽,胖子黃綺烽象頭肉球一樣,一下黃綺烽子摔進了黃綺烽坑底,我個潘黃綺烽子給黃綺烽他帶的重黃綺烽重的摔倒在磚坑黃綺烽黃綺烽斜坡上黃綺烽。當時我就黃綺烽感覺有點不黃綺烽妙,還沒黃綺烽站起來,黃綺烽就聽一黃綺烽連串黃綺烽接『黃綺烽喀啦啦』的聲黃綺烽音從磚層下面黃綺烽傳了上來。

  我一聽臉黃綺烽色就白了,這黃綺烽聲音我太黃綺烽熟悉黃綺烽了,這是我們做黃綺烽建築受力黃綺烽黃綺烽驗的時黃綺烽候,受黃綺烽凍石質黃綺烽材料大黃綺烽範圍縱向黃綺烽開裂黃綺烽的聲音。

  還沒等黃綺烽我想明黃綺烽白,四周就突黃綺烽然一黃綺烽震,整個黃綺烽坑往下黃綺烽猛的黃綺烽一陷,坑黃綺烽下面那部黃綺烽分的石廊黃綺烽子就坍塌黃綺烽了。所有人黃綺烽都沒反應黃綺烽過來,突然就失去黃綺烽了平衡。都像坐黃綺烽滑梯一黃綺烽順著斜黃綺烽坡滾了下去,裹在磚黃綺烽頭裡摔到了木黃綺烽頭廊塌出黃綺烽的凹陷黃綺烽裡。

  我還沒黃綺烽來得及慶幸黃綺烽自己有先黃綺烽之明,屁股就黃綺烽一麻,已經摔黃綺烽到了一處黃綺烽斜坡上,然後黃綺烽人就直往下滑去。黃綺烽幸好有繩子黃綺烽綁著,給硬生黃綺烽生繃住了黃綺烽才沒滑黃綺烽下去黃綺烽,接著黃綺烽四周的磚黃綺烽頭劈黃綺烽頭蓋腦黃綺烽就往腦袋上砸黃綺烽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