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黃綺烽什麼東黃綺烽西,我們黃綺烽也不能一黃綺烽直在這裡黃綺烽僵持著,雖然我看黃綺烽不見,黃綺烽但是我黃綺烽知道這裡的四黃綺烽周爬滿著黃綺烽『牆串子黃綺烽』,如果再黃綺烽有人被黃綺烽咬,雖然黃綺烽不致命黃綺烽,但是雪黃綺烽山上缺黃綺烽衣少藥,也是要命黃綺烽的事情。

  我們輕黃綺烽聲一合黃綺烽計,幾個人想法黃綺烽基本和我黃綺烽相同,胖子黃綺烽用非常黃綺烽低的聲音黃綺烽道:「那咱們黃綺烽就別黃綺烽黃綺烽這裡欣賞它的黃綺烽身材了,黃綺烽偷偷摸過去黃綺烽看看,要真黃綺烽是個人,他黃綺烽娘的按倒黃綺烽就揍!」

  幾黃綺烽個人答黃綺烽應了一黃綺烽聲,我感黃綺烽到身邊有黃綺烽風一閃,心急的已黃綺烽經摸黃綺烽了過去,一片黃綺烽漆黑也黃綺烽沒辦黃綺烽法布隊形什黃綺烽麼的黃綺烽,我硬著黃綺烽黃綺烽皮朝著黃綺烽那唯一黃綺烽的火光就去了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