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黃綺烽看他的黃綺烽表情,頓時就黃綺烽開始出黃綺烽冷汗,心黃綺烽說難道又在我邊上?忙咬黃綺烽牙轉頭黃綺烽一看,黃綺烽猛看到我黃綺烽的肩膀邊黃綺烽上,離我黃綺烽的鼻黃綺烽子只有一黃綺烽尺距離的黃綺烽地方,赫然探黃綺烽出了一張青黃綺烽紫色的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怪臉。

  我黃綺烽嚇的『哎黃綺烽呀』了一聲,黃綺烽人往後一縮黃綺烽,左手抄起黃綺烽一塊黃綺烽青磚就黃綺烽拍了過去黃綺烽也不黃綺烽黃綺烽道拍中了沒有黃綺烽,轉黃綺烽身就往上爬。

  這黃綺烽黃綺烽候另外幾隻黃綺烽手電黃綺烽都給黃綺烽挖了黃綺烽出來,一下子四黃綺烽黃綺烽全亮了黃綺烽。我往黃綺烽上爬了黃綺烽幾步,因為上面就是葉成,根本黃綺烽讓不開,黃綺烽又滑了下來黃綺烽,往邊上黃綺烽一看黃綺烽不由倒吸黃綺烽了一口涼黃綺烽氣。

  只見黃綺烽在這靈黃綺烽宮大殿下的陡黃綺烽坡懸崖上,黃綺烽給修成了一層黃綺烽一層簡黃綺烽黃綺烽的梯黃綺烽田一黃綺烽樣的突黃綺烽起,在這黃綺烽些突起之上,幾乎黃綺烽整齊的坐滿了這黃綺烽樣的黃綺烽冰凍青黃綺烽紫色古黃綺烽屍,黃綺烽一層一黃綺烽層,看上去好像廟裡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漢堂,黃綺烽縮在一起,密密麻麻黃綺烽的,面目黃綺烽猙獰,看黃綺烽體形顯然都是黃綺烽凍死的,黃綺烽全部黃綺烽都是黃綺烽象和尚一黃綺烽樣打坐黃綺烽在這黃綺烽裡,黑黃綺烽影錯錯看不黃綺烽到頭,也不知道到黃綺烽底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