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成黃綺烽是這裡黃綺烽黃綺烽子最小,發黃綺烽抖道:「我操,這裡黃綺烽是和尚黃綺烽的堆金黃綺烽身的黃綺烽藏屍閣黃綺烽?」說著竟黃綺烽然有黃綺烽點渾身發黃綺烽軟。

  陳皮阿黃綺烽四按住黃綺烽他,擺了黃綺烽擺手,對他黃綺烽道:「不黃綺烽用怕,只是屍黃綺烽體而黃綺烽已。」說著指黃綺烽了指我的腳下。我黃綺烽低頭一黃綺烽看,只見我黃綺烽們的黃綺烽腳下的磚黃綺烽塊中,黃綺烽竟然也有黃綺烽一具已經被踩黃綺烽成粉末黃綺烽樣的木黃綺烽乃伊。

  「這裡的黃綺烽死人都凍黃綺烽的和黃綺烽石頭似的黃綺烽,一碰就黃綺烽黃綺烽碎。」陳黃綺烽皮阿四道:「黃綺烽這些東黃綺烽西已黃綺烽經不可能屍變了黃綺烽,這裡應該黃綺烽沒有粽子。」

  「那剛才抓黃綺烽我腳的黃綺烽是什黃綺烽麼東西?黃綺烽」胖子問。

  黃綺烽陳皮阿黃綺烽四道:「你黃綺烽的腳,剛黃綺烽才可能是正黃綺烽巧給黃綺烽屍體的手勾住了,不黃綺烽然要是粽黃綺烽子,黃綺烽你以為你還黃綺烽有腿在?不信你看看自黃綺烽己的褲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