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黃綺烽音未黃綺烽落,忽然「轟」一聲巨響,一邊的黑暗裡忽然閃出一團耀眼的火光,黃綺烽我們條件黃綺烽反射黃綺烽地全部黃綺烽撲倒在黃綺烽地,一下子大量的木頭碎屑雨一般落到我們頭上,整個地板狂震黃綺烽,彈起木黃綺烽板子幾乎黃綺烽撞到我的黃綺烽鼻子,衝擊波不大,但黃綺烽是聲音黃綺烽很響。黃綺烽震的我的黃綺烽黃綺烽膜翁翁黃綺烽叫,一時間黃綺烽什麼都聽黃綺烽不清楚。

  我抬黃綺烽起頭一黃綺烽看爆炸黃綺烽的方向黃綺烽,只見地板已經給炸出了一個大坑,邊緣已經燒起來黃綺烽,那條巨黃綺烽大的『千足黃綺烽蚰蜓龍』整個腦袋黃綺烽黃綺烽炸碎了,還在黃綺烽不停的扭動黃綺烽,而爆炸黃綺烽的地方黃綺烽,竟然是黃綺烽我們剛才安置郎風黃綺烽地地方。

  我頓時黃綺烽就明白黃綺烽華和尚做了黃綺烽什麼。難怪剛黃綺烽才那「千足蚰蜓龍」沒有黃綺烽追到黃綺烽我們這裡來,它是給黃綺烽一邊昏迷的郎風給引了黃綺烽過去,而華和黃綺烽尚又把炸藥黃綺烽按在了他的黃綺烽身上——

  我黃綺烽簡直就黃綺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轉頭看了看華和尚和陳皮阿四,幾個人都黃綺烽沒有黃綺烽表情,似乎這事情和黃綺烽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