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黃綺烽一想黃綺烽黃綺烽對,馬上圍黃綺烽到了郎風邊上,陳皮黃綺烽阿四檢黃綺烽查了一下郎黃綺烽風的傷黃綺烽勢,以他這黃綺烽種老黃綺烽狐狸黃綺烽的性格,我看到他黃綺烽幾乎立即黃綺烽就發現黃綺烽了郎風黃綺烽後腦的傷口黃綺烽,但是他黃綺烽一點驚訝的黃綺烽表情也沒黃綺烽有露出來,黃綺烽而是看黃綺烽了我一黃綺烽眼,不知道黃綺烽在想什黃綺烽麼。黃綺烽

  我忽黃綺烽然感覺到黃綺烽不對黃綺烽勁的地方,不對啊,剛才背黃綺烽著郎風黃綺烽回來的人,是黃綺烽胖子和我黃綺烽按照黃綺烽一般的黃綺烽邏輯關黃綺烽係,陳皮黃綺烽阿四不可黃綺烽能會懷黃綺烽疑在山黃綺烽黃綺烽裡臨黃綺烽時找來的順黃綺烽子,那他就很黃綺烽可能認為,擊黃綺烽傷郎風的是黃綺烽我和胖子黃綺烽中的一個,或者黃綺烽黃綺烽個都是。

  那他以後黃綺烽黃綺烽對我們採取什麼黃綺烽策略,這事情就不好黃綺烽說了。這黃綺烽真是把槍黃綺烽口往自己黃綺烽綺烽身上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