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黃綺烽拿出黃綺烽臉盆黃綺烽子罩在黃綺烽頭上,另一隻手用工兵鏟不停的黃綺烽拍打,我看黃綺烽到葉成黃綺烽抱住了黃綺烽腦袋,黃綺烽趕緊去黃綺烽幫他,拉黃綺烽開他黃綺烽的手黃綺烽一看,黃綺烽只見他的耳黃綺烽朵裡已黃綺烽經爬進去了黃綺烽好幾黃綺烽隻。

  有些黃綺烽『牆串子黃綺烽和蜈蚣黃綺烽一樣有黃綺烽劇毒,甚至黃綺烽毒過蜈黃綺烽蚣。我寧黃綺烽可我黃綺烽身上黃綺烽爬滿黃綺烽蠍子也黃綺烽不願意爬黃綺烽這種黃綺烽東西。我黃綺烽讓他側黃綺烽轉頭低黃綺烽下,拍打黃綺烽他的黃綺烽腦袋,把蟲黃綺烽子拍黃綺烽出來。

  我們黃綺烽邊拍黃綺烽黃綺烽跑,但是黃綺烽黃綺烽裡都黃綺烽是下雨一樣黃綺烽的『牆串黃綺烽子』掉下黃綺烽來,正黃綺烽在就要抓黃綺烽狂的黃綺烽時候黃綺烽,忽然黃綺烽黃綺烽一聲,遠黃綺烽處的一黃綺烽盞燈黃綺烽奴亮了起來,不黃綺烽知道黃綺烽是誰黃綺烽給點黃綺烽燃了。

  我正黃綺烽納悶黃綺烽這時黃綺烽候誰黃綺烽還有心黃綺烽思去黃綺烽點燈,忽然黃綺烽地上的『黃綺烽牆串子黃綺烽黃綺烽就起黃綺烽了反黃綺烽應,黃綺烽開始向黃綺烽燈奴的方黃綺烽向爬了黃綺烽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