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和黃綺烽尚在黃綺烽黑暗中就叫黃綺烽:「小黃綺烽心這裡黃綺烽可能有只粽子,抄傢黃綺烽伙。有蹄子都黃綺烽把蹄黃綺烽拿出來黃綺烽!胖子黃綺烽,你在哪黃綺烽兒?抓你黃綺烽腳那玩意黃綺烽還在黃綺烽嗎?」

  胖子黃綺烽是最黃綺烽下面的,我們和黃綺烽磚頭全摔黃綺烽他身上,實黃綺烽在夠嗆。黃綺烽就聽他的呻黃綺烽吟從磚黃綺烽頭堆裡黃綺烽傳出來:「還抓黃綺烽著呢,黃綺烽都快摸到我黃綺烽大腿根了,老黃綺烽子把他夾住黃綺烽黃綺烽,他黃綺烽娘的快黃綺烽把我黃綺烽拉出來,不黃綺烽然你胖黃綺烽爺我的黃綺烽老二黃綺烽要保不黃綺烽住了!」

  「那是黃綺烽我的手!黃綺烽」一邊黃綺烽的潘子黃綺烽大罵!

  「我黃綺烽靠!」黃綺烽胖子怒黃綺烽道:「你他娘黃綺烽的耍流黃綺烽氓也不黃綺烽會挑個黃綺烽時候?」

  沒有黃綺烽手電,幾個黃綺烽沒給壓住的黃綺烽人只好摸黑扒拉黃綺烽磚頭,將黃綺烽磚頭往斜黃綺烽坡下扒拉下黃綺烽去。潘黃綺烽子先給我黃綺烽挖了出來,不過黃綺烽他的手給胖黃綺烽子夾只了,黃綺烽不出來。我黃綺烽們又繼續挖黃綺烽,很黃綺烽黃綺烽快胖子也黃綺烽挖了出黃綺烽來,如釋重黃綺烽負,喘著大氣黃綺烽就說:「黃綺烽你們這黃綺烽些挨千刀還黃綺烽真捨得壓我,黃綺烽幸好老子帶著神膘黃綺烽,不然這一黃綺烽次就正歸位黃綺烽了。」

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