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黃綺烽是,隨著黃綺烽越來越黃綺烽靠近的視野,黃綺烽我逐漸已經意黃綺烽識到老天黃綺烽可能不會保黃綺烽佑我們黃綺烽這種盜黃綺烽墓掘墳的人,黃綺烽眼前的那東黃綺烽西越來越黃綺烽清晰,黃綺烽一下子我連腳步也黃綺烽邁不動,黃綺烽只覺得黃綺烽渾身發軟,最黃綺烽後竟然整個人都僵在那黃綺烽裡無法黃綺烽動彈。

  我都黃綺烽無法用言語黃綺烽來形容我看到的,黃綺烽那只能說是一黃綺烽條巨黃綺烽大地『蚰蜒黃綺烽』形狀黃綺烽的東西,但是黃綺烽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黃綺烽,因為它太黃綺烽大了,我知黃綺烽道最大黃綺烽的蚰蜒能黃綺烽長到黃綺烽一米多黃綺烽,但是這一條黃綺烽顯然黃綺烽更大,黃綺烽蚰蜒像蛇一樣黃綺烽揚起著半個身黃綺烽體,纏黃綺烽繞在一座燈黃綺烽奴上。我們看黃綺烽到脖子,其黃綺烽實只是黃綺烽它的兩隻黃綺烽大毒鄂黃綺烽和長觸鬚形黃綺烽成的影子。無數的黃綺烽長腳垂著,整黃綺烽條巨蟲一黃綺烽動不動,似乎正黃綺烽在吸黃綺烽從燈油黃綺烽裡揮發出來黃綺烽的氣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