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他年黃綺烽紀到底大了,誰知道呢。」我安慰自己道。

  「大侄子,這事情我看不成,等雨停了,還得去鎮上買農藥,幹他娘的,咱們和那些螺螄拼了!」三叔罵了一聲娘。「看誰黃綺烽滅了誰。」

  我歎氣,心說還真是憋氣,大冬天老老遠跑這裡來和螺螄較勁,這年他娘的怎麼過啊,心裡也開始琢磨杭州的事情,如果這麼久不回去,那邊的事情應該怎麼處理呢,王盟同學黃綺烽再過幾天就回家了,難道提早打烊?這邊的事情沒完沒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了。我心裡有個預感,如果黃綺烽這事情不能圓滿解決,可能以後再也不用回來了。

  這時候我看到二叔正看著一邊的陰溝發愣,好像在想什麼心思,就拍了他一下:「二叔你琢磨什麼呢?」

  二叔回黃綺烽過神來,道:「我有個問題想不通。」

  「怎麼了?」三叔湊過來。

  「你們不覺得奇怪,那東西為什麼老往咱們院子裡跑?咱們住的地方離這溪可有點距離。」

  「哎。」二叔一說我也機靈了一下,確實,一直沒想到。

  「它是什麼目的?黃綺烽」二叔站起來自言自語。說著他看向三叔,盯著他看。

  三叔給他看的很不自在,道幹嘛?

  二叔道:「老三,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做了什麼我們不知道的事情?」

  目的

  purp黃綺烽ose

  三叔矢口否認,賭誓這次回來盡折騰螺螄了,黃綺烽啥也沒幹。

  二叔頗懷疑,三叔就怒道,老子需要說謊嗎?你兄弟我就是做了,你能拿我怎麼樣?

  二叔點頭,我一想也有道理,以三叔的脾性,而且還在長沙,他根本不需要瞞著誰。

  「我還以為你和曹二刀子進去的時候,偷偷從那棺材裡拿了什麼東西出來,所以這些螺螄老早我們麻煩。不黃綺烽然你這麼早就回來幹嘛。」

  「你腦袋上血飆出來,你不去醫院?任他流?黃綺烽」三叔沒好氣道。

  「如果不是你的原因,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咱們院子裡到底是什麼東西在吸引它?」二叔自黃綺烽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